外地学子点赞 武汉居住环境
2017-06-13 14:02: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赵歆)武汉这座都市,每年都有许多学子来此深造,奔向人生新的篇章。那么,在高校学子的眼中,武汉这座都市又是何等的面貌?武汉晨报“留住百万大学生”系列报道,特开辟“我眼里的大武汉”板块,展示他们中心的武汉印象,不少网友在互动中提到武汉居住环境:宜居、宜行。

“武汉是一座住着不想走的城市!”近日,武汉晨报“留住百万大学生”系列报道开展以来,“我眼里的大武汉”板块收到不少在汉学子私信、留言,点赞这座城市的居住环境与出行的便捷。

来自武汉科技大学的张同学说,初来到武汉,就觉得在城市中有一片大湖的都市充满了绿色气息,而出行的地铁线路便捷,更加深了对这座城市的好印象。“城市中心有东湖,基础设施建设得越来越完善,生活在这里舒适、便捷!”张同学说,武汉这座都市,现在虽然正在建设的地方很多,但保持自然气息的地方也很多,一座现代与自然环境两相宜的城市,将带给居住在这里的人们更多便利与幸福感。她坦言,计划未来在汉发展,享受这座城市带来的“福利”。

亲爱的在汉大学生们,在你的眼中,这个城市是怎样的面貌,给你怎样的印象?欢迎与我们分享您的故事,参与“我眼中的大武汉印象”活动,告诉我们。我们将择优选登,展现你的独特视角与魅力。

参与方式

新浪微博,参与话题#我眼里的大武汉#,编辑您对武汉的印象微博体140字内容,可展示您对城市变化的感受,或者您看到的身边的感动故事。或微博@武汉晨报(新浪)私信发送我们均可。期待您的参与!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