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志祥一看就觉得“他是我的人”
2017-06-14 09:30:00 来源:汉网

罗志祥被选手求合影。

记者梅冬妮

自“2017快乐男声”的三大召唤师名单公布以来,罗志祥便成为了选手们心中最具人气也是最让大家信服的召唤师。唱跳俱佳,耍得了帅,搞得了笑,几乎全能的罗志祥虽然平日在节目中嘻嘻哈哈,但他表示这次在“快男”中担任召唤师,必将收起笑容,“会以比较轻松的方式去面对,但是在选手的考核上,我会更严格地去看待一切。”

拒绝一切套路甘当“控油师”

上周五全国总决赛在芒果TV以及优酷平台首次亮相,要从300人当中迅速挑选30人并非易事。而给人感觉平易近人的罗志祥,却在首轮选拔中让选手们大跌眼镜,任何选手的小心机都无处遁形,只要让罗志祥感觉不适、“很油”,你便要和“快男”说再见了。因此“小猪”罗志祥也获封“控油师”的称号。

“我觉得新人就要有新人的样子,甜言蜜语跟油腔滑调就一线之隔。”在节目里一直对于“油”的标准有所保留的罗志祥,昨日在采访时也首度聊起这个话题,“我以前也参加过选秀,真的觉得以前的年轻人跟现在的不一样,我以前就很清楚,我是一张白纸,来这边会紧张,老师叫你做什么就做什么,不会做一些多余的表演。这不是说不懂得把握机会,而是刚刚好,过了就会不好。”

我也有过低潮所以了解新人

抱着想为华语乐团贡献一个新的唱跳歌手的目的,罗志祥来到“快男”的舞台担任召唤师。如今已是娱乐公司老板的他,一直对于娱乐圈输出新人很看重,“我以前也失败过,我很了解每一个人对于他梦想的需求。我当召唤师也是想把这种演艺圈很残酷的事实告诉年轻人。”罗志祥直言,“现在很多年轻人都觉得当明星很容易,的确,现在当明星很容易,路上你抓10个就有8个人在直播,他们的粉丝甚至比一般艺人还多,收入也比很多艺人多,但他们没有想到,有一些人在家等工作等很久,一直找不到机会,我必须把这样一个很残酷的事实跟年轻人说。”他表示自己会是亦师亦友的老师,“我可以跟你当朋友,但当我跟你说事情的时候又特别的专业。我不喜欢用严厉的方式,我喜欢用事件来教育,我会先让他们放手一搏,去做他们想要做的事情,当输的时候我才告诉他们原因是什么。”

武汉选手魏巡是“命中注定”

本届“快男”的口号就是傲娇的“随我”二字,在考核现场不少“随我”的少年,也对三位召唤师“模棱两可”的选拔标准当面表示出不满。对此,罗志祥回应道,“很多选手可能对于这次的赛制不满,这个没有办法,游戏规则就是这么定的。”

罗志祥表示自己的选拔标准其实清晰又简单,“我主要选的是可塑性。他的发展能力有没有很大?很多歌手都唱得很好,但就是没有特色,我听不出来特色的时候,就觉得你一般般了。”而选手中来自武汉的魏巡则让罗志祥眼前一亮,专程把魏巡从李健的团队中拉入自己队伍,罗志祥表示,“我觉得他是一个很有特质的选手,我觉得那是一种缘分,有时候看到那个选手就有一种很直接的信息会发送,‘他就是你的人’的那种感觉,所有的一切就是命中注定。”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