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次初恋》定档“七夕” 朱茵挑战高难度舞蹈
2017-06-14 09:30:00 来源:汉网

朱茵《二次初恋》剧照。

本报讯(记者邱晨)由青年导演戴玮执导,朱茵、杜天皓、王志飞领衔主演的奇幻爱情喜剧《二次初恋》昨日正式宣布定档8月25日七夕档,该片也是朱茵自婚后宣布息影,距离上一部大银幕作品六年后的回归之作。

在电影《二次初恋》中,朱茵饰演的气质舞蹈女神叶兰与遭遇中年危机的丈夫路建国(王志飞饰)在结婚纪念日大吵一架后,后者一气之下离家出走。而素未谋面的侄子路大民(杜天皓饰)走进了叶兰的生活,不仅跟年轻时的路建国十分相似,还跟叶兰默契共舞,这一切不禁让叶兰怦然心动……

曾塑造过“紫霞仙子”这一经典形象的朱茵,在新片中突破自我,挑战高难度舞蹈,为配合影片出演,不仅苦练舞技还特意为此进行系统化的学习和训练,希望能更准确地诠释角色。同时,朱茵在影片中魅力依旧,上至40岁成熟型大叔为她着迷,下至20岁小鲜肉与其浪漫共舞,甚至上演大叔鲜肉同时追求朱茵的戏码,也让该片看点十足。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