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体素质+社交能力,晨报小记者团夏令营报名火爆
2017-06-14 09:30:00 来源:汉网

2016晨报夏令营

文/记者金雯摄影/记者李子云

“想给孩子报八月的晨报专注力夏令营,现在能预留席位吗?”在晨报小记者QQ群内,医生妈妈提前为孩子预留8月的营期。

“家长都是一个系统的,想一起给小朋友们报名9天的好习惯夏令营,优惠力度是怎样的?”某事业单位会计师柳女士来电咨询,女儿9岁,不好动,不仅给孩子报名9天的好习惯夏令营,还约来闺蜜家孩子一同参加。

“平时孩子们总在一起玩,这次好习惯特训营正好抱团来!”亲子圈的宇轩妈妈等四位家长集体给孩子报名了第四期好习惯特训营,“同时报名不仅可以享优惠,孩子们互相也有伴,家长更放心。”

不仅是好习惯特训营,专注力夏令营也受到不少家长和孩子们的热捧,江岸区的小睿妈妈也邀约孩子的四位童年玩伴集体报名第五期专注力夏令营。在晨报小记者团QQ二群内,家长“李妈妈”表示,想为孩子学校初一、初二的近十位学生一起报名。

暑期将至,如何让孩子在悠长假期中快乐玩、学中得到收获和成长?如何选择适合孩子的夏令营?

举办机构是否实践经验丰富、有权威的专业夏令营机构?

营期具体活动安排是否细致、明了?

是否针对家长的担心有预见性思维?

晨报夏令营相关负责人介绍:夏令营的宗旨在于培养孩子的道德素养、创新精神和社会实践能力。可以让孩子在活动中学习一些如何在野外生存自救的方法,培养他们独立自主的能力,丰富他们的课余生活,提高他们的信心和敢于创新的精神。教孩子认识自我的潜力和极限,克服各种障碍,同时促进孩子在团队认知中身心得到更好发展。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