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大260人重答高考卷
2017-06-14 09:30:00 来源:汉网

教室里,同学们感受紧张的“高考现场”。通讯员马铂尧摄

本报讯(记者马梦娅通讯员魏医苗陈雨霖)回忆一段青春往事,追忆那年热血高考。今年高考结束后,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专业260多名同学,在6月12日开展了“追忆高考”系列活动,真实还原高考场景,从做一份数学试卷开始……

活动负责人张荣嘉介绍,本次“追忆高考”试卷答题活动共有260余人报名参与,题目是根据高考试卷的题型进行设置,部分题目选自去年高考真题,由易到难,基本涵盖高中数学重点知识点。“重温高考试题,曾经能很快做出来的题目现在不再那么得心应手,心境大有不同。”2016级应用数学专业孟江坤说,“希望自己可以重拾高中那份为梦想‘拼命’的纯粹。”

据悉,本次主题活动还设置有绘制一幅文化衫、征集“高考加油”头像、主题征文等活动。张荣嘉说:“重温高考,是希望大家可以在活动中不忘初心,更积极地面向未来。”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