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企布局“一带一路” 中交二航局海外签下45亿
2017-06-14 09:30: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陈永权通讯员陈嘉伦谭炼)昨天,记者从在汉央企中交二航局获悉,该公司凭借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布局,近日连续中标马来西亚东部沿海铁路项目一期工程、孟加拉国N8公路(达卡至库尔纳)道路扩建项目、巴拿马阿马多尔邮轮码头项目,累计合同额约45亿元人民币。

据介绍,马来西亚东部沿海铁路项目是目前中马之间最大的经贸合作项目,该项目横贯马来西亚半岛东西,全长约595.1公里,连接从巴生港至吉兰丹道北等8个重要城市,分为7个标段,沿线设置了25个车站,预计7年完工,总投资折合人民币约745亿元。中交二航局中标的第6标段合同额折合人民币约为28亿元,为全线施工难度最大的标段。

据悉,这三个项目是继5月31日,中交二航局参建的肯尼亚“世纪铁路”蒙内铁路通车后,武汉企业实施走向海外,践行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的具体体现。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