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首个航空文化节8月举行
2017-06-14 09:29: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汪健周明德)热气球升空体验,无人机及航模飞行表演、风洞体验、虚拟现实跳伞体验……8月11日至8月27日,首届“大武汉2017蔚蓝飞翔航空科技文化节”将在武汉体育中心举办。武汉市民将第一次在家门口参加“飞行PARTY”,感受自由飞行刺激。

这是在武汉举办的首个航空文化节。该活动由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和湖北蔚蓝航空产业集团联合主办。

本次活动内容由“通用航空产业高峰论坛”“飞行器静态展示与体验”“热气球升空体验”“无人机及航模飞行表演及展示”等8大板块组成;让民众近距离与飞机互动,增强普通民众的参与感。结合无人机与航模飞行表演、风洞体验等具有感观冲击力的特色项目,全程以普通民众亲身体验为核心,以传播航空文化、普及航空知识、推广通航产业应用为基础,通过一系列高科技航空体验设备的全实景模拟,让普通大众都能通过亲身体验来感受航空飞行带来的乐趣。

本届航空文化节门票分为普通票、亲子套票、单人月通票和VIP票,票价从150元至800元不等,均为文化节日内(2017年8月11日-8月27日)通用。本届大武汉航空文化节门票销售渠道包括各知名OTA网站、旅行社、官方微信、官网在内的全方位覆盖的销售网络。文化节期间,各入口处均可购买门票。

通过举办航空科技文化节,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将加快探索低空飞行、航空救援、机场建设、飞行服务站和低空旅游的发展,提高武汉地区乃至全省航空产业的知名度,大力宣传推介通用航空及卫星产业园,进一步促进全省航空产业聚集,促进通航企业的入驻,为通用航空及卫星产业园筑巢引凤。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