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狮》谱写寻根动人故事
2017-06-15 06:21: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邱晨)由加斯·戴维斯执导,戴夫·帕特尔、鲁妮·玛拉、妮可·基德曼主演的情感励志大片《雄狮》日前宣布内地将提档于6月22日21:00上映,该片是继《摔跤吧!爸爸》后又一由印度真人真事改编的电影,讲述了因童年走失而被澳洲夫妇收养的印度儿童萨罗,25年后不远万里执着寻家的励志旅程。

影片《雄狮》改编自畅销书《漫漫寻家路》,讲述了作者萨罗·布莱尔利一段真实经历。5岁时的萨罗在印度走失,几经辗转被一对澳大利亚夫妇领养,25年后,成年萨罗通过谷歌地球找到了自己的家,回到家乡与母亲相见。

《雄狮》集结豪华卡司阵容,有“英国奥斯卡”之称的英国电影学院奖最佳男配角戴夫·帕特尔、戛纳电影节影后鲁妮·玛拉、奥斯卡影后妮可·基德曼三位实力演技派倾情出演,一同谱写这个有关重回故乡找寻本根的动人故事。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