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打扰才是 最好的温柔
2017-06-15 06:20:00 来源:汉网

专副刊部记者

呛口小红娘

服务单身,红线搭桥

日前,薛之谦在上海演唱会突然喊话前妻高磊鑫,让人很是意外。女人都是内心藏温柔的物种,就有粉丝对小俏说,明明知道有炒作之嫌,还是泪了。

当年没红的时候,薛之谦只是一个二十八线的小明星。如果不是离婚这事儿闹出来,大家都还不知道他已婚。离婚时把一栋楼和一千万都给了前妻,还帮前妻说话“她用青春陪伴了我一段,这些是应该的”。这无疑是那圈里的一股清流。据说去年4月,就有记者拍到两人和好一块去为薛之谦的母亲扫墓呢。男人做到这分上,也确实让狗仔都没话说。

如今,他火了,迎来了事业第二春。他和大张伟可是南辕北辙、天各一方的逆天CP,凭着娱乐圈最强段子手的实力,两人站在一起就是台相声。讲段子火了之后,人们开始关注薛之谦的音乐了,《演员》《丑八怪》《绅士》等歌曲,都是选秀和KTV的热门歌曲。

舞台上,他唱“十年之约”的情歌,宛如童话。但在普通烟火人家里,对于前任,不打扰才是最好的温柔。破镜重圆这种事,能完满的几率太小,大概要有十足深厚的情意,还有当年没有不可调和的矛盾。时过境迁,考验的不仅仅是爱情,还有温厚内心、宽容与包容力以及彼此亲友的和谐认同。

和好或再见,都没有可比性,更不谈能否复制。就像演唱会上那首《安和桥》,更多人读出的况味是其中一句:“你好,再见!”和过去告别,就是这样一种仪式感。挥别时光给你的礼物,就明白每一次分手都值得纪念,它给你成长,也给对方领悟。从容跟随内心,自然就有时光给予的答案。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