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贝莱奉献制胜球
2017-06-15 06:21:00 来源:汉网

据新华社电效力于德甲多特蒙德队的登贝莱在比赛末段奉献制胜球,帮助法国队在昨日进行的国际足球友谊赛中主场以3比2险胜英格兰队。

英格兰队先发制人。第9分钟,斯特林送出脚后跟传球,左侧插上的伯特兰德横传至中路,上赛季英超头号射手凯恩轻松推射得手。顶住对手开场阶段“三板斧”后,法国队逐渐掌握主动。第14分钟,禁区内的吉鲁侧钩攻入一球,但由于越位在先被判无效。

两分钟后,发自后场的快速反击经过连续几脚不停顿传球送至登贝莱脚下,不过他的最后一击稍稍偏出。法国队在第22分钟扳平比分,勒马尔开出任意球后,吉鲁的头球被英格兰队门将希顿扑出,跟进的中后卫乌姆蒂蒂补射破网。

上半场临近结束前法国队实现反超,进球方式与首球颇为相似,登贝莱连续摆脱防守后射门被希顿化解,右后卫西迪贝的补射准确命中目标。

法国队在下半场开始后不久遭遇打击,中后卫瓦拉内在回追防守阿里的过程中将后者绊倒。经过录像辅助判罚系统,主裁判给英格兰队一粒点球,并直接将瓦拉内红牌罚下。面对热刺的俱乐部队友洛里,凯恩冷静罚入点球,两队2比2重回同一起跑线。

18岁新星姆巴佩距离国家队处子球还差一点点。第71分钟,他在禁区内摆脱防守球员后的射门击中横梁,勒马尔的补射又被下半场替补登场的门将巴特兰德扑出。姆巴佩在7分钟后用助攻给予球队帮助,他将球横传给登贝莱,后者射入球网。随着英格兰队球员克莱斯维尔远射高出,法国队最终以3比2惊险胜出。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