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代表团誓师大会昨日举行
2017-06-16 06:21: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谭在龙通讯员孙勇)昨天上午10点,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湖北代表团誓师大会在武汉洪山体育馆隆重举行。会上,湖北省体育局局长胡功民报告了参赛情况并做动员讲话,6名参会人员分别代表运动员、教练员和参赛单位表态发言。随后,全体参会人员共同宣誓。据悉,各市、州、直管市、神农架林区体育(文体)局,海军工程大学、武汉体育学院、中国地质大学、江汉大学,省体育局各直属单位、机关处室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和参赛运动员、教练员共2000余人参加了本次誓师会议。

截至目前,在已完成的全运会预赛中,湖北省竞体项目参加了22个大项、27个分项、228个小项的比赛,共有291名运动员出线。预赛情况总体向好,出线人数、预赛成绩均超上届。首次纳入全运会的群体项目,共19个大项126个小项,湖北省参加了所有的项目。目前,已参加了14个大项、64个小项的预赛,共有137名运动员出线。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