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男子盗10万财物打网游被拘
2017-06-16 06:21: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夏晶通讯员朱云波)沌口新华社区,三天23辆汽车车窗被砸,车内被盗财物近10万元。

昨日上午,当民警带着嫌疑人贾某和梁某到社区指认现场时,小区车主纷纷松了一口气,“终于可以放心把车停回小区了。”

8日上午,家住新华社区的杜女士准备开车上班时,发现车窗玻璃被撬了下来,驾驶室内放的几百块钱被偷。滨湖派出所接警后调查发现,当天该小区共有14辆机动车被砸,由于现场视频清晰度差,无法找出砸车人。

12日、13日,该小区又有9辆车的车窗被砸。民警调取了周边的城市监控,扩大范围进行排查,在13日中午的一段视频中,截取了砸车嫌疑人的模糊图像。民警通过视频追踪,发现一名嫌疑人到过汉阳十里锦绣小区附近的一家副食店。据商店老板回忆说,嫌疑人是一个小伙子,前一天晚上拿了一条中华烟过来卖,他还曾在附近的一家公司工作过。民警找到那家公司,该公司负责人通过视频截图,确认嫌疑人为贾某。经查,贾某,20岁,有砸车窗玻璃前科。

前晚,民警将贾某抓获。根据贾某交代,民警在新华社区将他的同伙梁某抓获。

二人交代,他们没有正当职业,又有犯罪前科,经济拮据,经常结伴盗窃。他们平时喜欢上网打游戏,买装备、点卡等,花费较大,考虑到梁某居住的社区管理比较松散,于是便砸车窗盗窃。目前,警方已经将这两名嫌疑人刑拘,正全力追缴被盗的钱财。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