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爸归来 王者荣耀
2017-06-16 06:21:00 来源:汉网

文/记者程艳

曾经看着圣斗士星矢、灌篮高手、模仿迈克尔·杰克逊太空步的一代;曾经弹着吉他唱同桌的你和光辉岁月的一代……如今已成为社会的中坚力量,家庭中的一家之主或者当上了父亲,他们爱老婆、爱家庭、爱孩子,但也爱自己,更懂得享受生活。

当70、80、90后潮爸遇上父亲节,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又有着怎样的期许?本期,记者跟随他们的视角去感受潮爸的生活态度。

潮爸:黄保康

年龄:80后

爱好:运动

推荐:FERRAGAMO1898SPORT潜水员版Ferragamo1898Sport腕表以全新的男式风格计时表款,演绎运动风格。这款时计采用电镀精钢材质,其青铜色调尽显现代时尚腕表的流行色彩,而超大尺寸的表壳既坚固又令人瞩目,顶圈上还带有测速仪刻度。

潮爸:吴晓楠

年龄:70后

爱好:品尝糕点

推荐:“饼礼”作为武汉具有特色的中式酥饼店,它坚持“7分食材3分烘焙”的品牌理念,是讲究传统制作手法和中式糕点的文化传承的饼礼。”

潮爸:刘斌

年龄:90后

爱好:数码产品

潮爸:李立

年龄:80后

爱好:品鉴美食

推荐:近日上市的金立S10,首次在手机上实现了四摄拍照。在机身前后两面,金立S10均搭载了双摄像头。其中,前置双摄像头的像素为2000万与800万。

这款手机,可以为潮爸和萌宝留下更多美好的回忆。

推荐:亚洲大酒店26楼空中旋转餐厅,满是温馨的氛围让人置身在流光溢彩的浪漫风情中。

除了丰富的零点菜肴,自助餐总类繁多。不仅有经典的中式热菜,还有各色海鲜刺身,更有精美香浓的美味甜品,喝不完的酒水饮料。最后来点意大利纯手工冰淇淋,丝滑口感,流连忘返。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