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来种博会“淘”优质蔬果种苗
2017-06-16 06:21: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龚萍通讯员杜凤珍刘昔猛方昌强)逛各色蔬菜瓜果,品尝特色玉米,还有机会领免费的种子,买到优惠价格的盆栽菜。后天(周日),2017武汉种业博览会将在武湖生态农业区市农科院北部园区举行,晨报联手市农科院菜科所、武汉春野特菜科技有限公司给读者送实惠,蔬菜专家现场教市民如何利用阳台种植蔬果和花卉。

在阳台上摆上几个花盆,播种蔬菜的种苗,品尝自己亲手种植的小白菜、黄瓜和番茄,是当下不少城市人喜爱的生活方式。在大东门的种子一条街上,经常有市民前去“淘宝”,不过很多市民表示,自己买种苗种植成活率不高,种植技术不规范产量也低。

市农科院菜科所,是以科研为中心,融科研与开发于一体的市属专业研究所,是湖北省内历史较久、成果较多的蔬菜专业研究所。武汉春野特菜科技有限公司,拥有成熟的种植技术和优质种苗,连西瓜、玉米都可以在阳台种植,公司研发的家庭阳台自动灌溉系统产品,帮都市人在有限的空间获得更大的种植面积。

种博会上,该公司将提供500份特色种子,送给到会场逛展的晨报官微(微信公众号:whcbnews)粉丝,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展位现场将举行抽奖活动,奖品有田七、紫背天葵、薄荷等种苗;展示的盆栽菜也将以优惠价格销售,对阳台菜有兴趣的市民可以前往参观选购。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