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纳鲁马拒绝与AC米兰续约
2017-06-18 06:21:00 来源:汉网

据新华社电意甲豪门AC米兰近期在转会市场上收获颇丰,但也面临着当家球星离队的风险。“红黑军团”昨日证实,队内的年轻门将多纳鲁马将不与球队续约。

1999年出生的多纳鲁马被誉为足坛最具潜力的新星之一,在2015-2016赛季便成为AC米兰队的主力门将,他用出色的表现赢得了“布冯接班人”的称号。然而,这名小将与俱乐部的合同将在2018年6月30日到期,可双方在续约问题上始终没有谈妥。

AC米兰首席执行官法索内在随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拉伊奥拉告诉我们多纳鲁马不会与球队延长合同,这是由他本人作出的最终决定。”

“我想说在10天前我们为他提供了一份非常重要的报价,甚至比媒体报道的还要丰厚。但多纳鲁马告诉我们他不想接受新的合同。”法索内说。

据悉,AC米兰在新合同中为多纳鲁马提供的年薪达到450万欧元(约合3417万元人民币),此外还有浮动奖金。但拉伊奥拉希望在合同中加入一项特殊条款,即如果AC米兰未能进军欧冠联赛,多纳鲁马可以以1000万欧元的低价离开。

眼下AC米兰有两个选择,一是让多纳鲁马在履行完剩下的合同后在明年以自由身离开,二是在今夏将其转手,尤文图斯、皇家马德里等多支豪门球队皆是其潜在的下家。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