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汉区一高楼起火 消防官兵及时扑灭
2017-06-18 06:21: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杨荣峰)昨晚7点半左右,江汉区花楼街宝利金国际广场中央御园C2栋24楼,一房间突然起火,火光冲出阳台。消防官兵随后到场将火扑灭。

据了解,事发房间用于办公,当时房内无人,未造成人员伤亡,火灾原因正在调查中。

昨天晚上,多名网友爆料,江汉路宝利金国际广场中央御园一栋楼高层起火。记者从网络视频上看到,火焰冲出阳台两三米。

昨晚10点左右,记者赶到事发的24楼,该层楼尚存刺鼻气味,起火办公室为2402号房,大门紧闭,门口有保安值守。

业主路女士介绍,昨晚7点半左右,她正在阳台上洗衣服,突然闻到一股糊味,环顾四周,发现隔壁阳台上有火苗,旁边有很多纸箱等杂物。她立即报警,消防到场后将火扑灭,过火面积6平方米。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