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尝鲜”新技术肛肠检查
2017-06-19 09:15:00 来源:汉网

(武卫计)医广[2016]第03-30-02、03、04

因发病部位特殊,市民往往对便血、疼痛等症状讳莫如深。不少肛肠患者就因长期便血而贫血,肛瘘患者普遍有多个瘘口破溃,肛裂患者因肛门疼痛不敢痛快如厕,这些已成为都市人健康的“痔命”拦路虎。

据临床统计,约有两成肛肠病患者因害怕做检查而贻误病情。为配合肛肠慢病防控工作,省慈善总会携手汉口中医肛肠医院开展肛肠病精准援助计划。开展“微检查——新型肛肠镜”项目,有望改变这一窘状。

据了解,汉口中医肛肠医院自开展肛肠微检查新技术,减轻了肠镜在肠道中牵拉引起的疼痛,可即时检测观察,提高了疾病的检出率。

自今年2月份以来,肛肠微检查已在该院临床开诊近5000多例。即日起,有便血、疼痛、肿物脱出、腹泻等困扰的市民,可拨打热线027—85699663报名,50元体验该院新型超导光电子肛门镜检查,每日仅限前30个专家号。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