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哥哥”侯明昊 饰演少年江流儿
2017-06-20 06:21:00 来源:汉网

《西游记女儿国》

电影网剧同步定档

“小哥哥”侯明昊

饰演少年江流儿

本报讯(记者梅冬妮)继《西游记之大闹天宫》《西游记之孙悟空三打白骨精》之后,香港导演郑保瑞的第三部“西游”系列电影《西游记女儿国》,于前日在上海举行发布会。作为上海电影节的周边活动,该片主演赵丽颖、冯绍峰、梁咏琪、小沈阳、罗仲谦等齐齐亮相。

同时,作为国内首次影剧同步联动的作品,与电影同名的网剧《女儿国》,其主演侯明昊、敖犬、白鹿、曾黎、彭宇等也一同亮相发布会。该剧于今日在广西正式开机,剧版《女儿国》与电影版将同步锁定2018年春节档期。

剧版《女儿国》制作费高达1.5亿,导演黄祖权曾是张纪中版《西游记》导演团队成员,监制则是“网剧一哥”白一骢。网剧《太子妃升职记》导演侣皓吉吉,张艺谋御用美术霍廷霄,《欢乐喜剧人》第三季冠军团队编剧王倬庭也纷纷加入该剧幕后班底。

在演员方面,近来因《寒武纪》而走红的“小哥哥”侯明昊则担当主演,在剧中饰演少年江流儿。侯明昊自称呆萌的本性与江流儿很像,同时他还夸赞自己就是真善美本人。而许久未见的“棒棒堂男孩”獒犬,则在剧中饰演孙悟空,獒犬透露他所饰演的孙悟空将拥有双重人格。端庄美丽的湖北演员曾黎在剧中出演反一号,充当女儿国国师的角色。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