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楚生将唱《山楂花》
2017-06-20 06:21: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梅冬妮)七年前,张艺谋导演的影片《山楂树之恋》在湖北境内取景拍摄,静秋和老三纯净美好、至死不渝的爱情故事,无不让国人感叹“我又相信了爱情”。此片拍摄地,正是生长着那棵神奇山楂树的宜昌三峡百里荒景区,而百里荒也成为了人们对于爱情圣地的新向往。

7月15日,“第八届中国长江三峡国际旅游节——三峡首届高山草原音乐帐篷节”将在百里荒景区举行,日前活动发布会在汉举行。《山楂树之恋》主题曲《山楂花》演唱者陈楚生,也将在当日亲临现场,在静秋和老三的故事发生地再度唱响这首动人朴素的爱情歌谣。

除此之外,2014中国达人秀亚军“刘教授”等将亮相音乐节。为乐迷带来一场集音乐、星空和帐篷的浪漫盛会,场地一旁的露天电影院还将放映《山楂树之恋》。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