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银行 推阳光医保服务
2017-06-21 06:21: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杨莉通讯员杜钺)随着“互联网+”的蓬勃发展,人们的生活越来越离不开科技服务。光大银行积极探索科技创新之路,将医疗服务与互联网紧密结合,推出阳光医保服务应用,为用户提供互联网化、移动化和智能化的新型医疗服务,在国内医疗领域中开创融合社保账户和银行账户在线支付的先河。

光大银行阳光医保项目由该行科技创新实验室孵化,于2016年9月在苏州正式上线,实现光大银行与苏州社保、苏州医院的成功接入,可为用户提供手机用户注册登记、挂号分诊、就医问诊、诊间支付、药品采购、导医咨询、个人健康档案等业务管理的线上一站式服务。

阳光医保作为光大银行与社保、医院的跨界合作,解决了患者看病缴费排长队和多次往返医院、健康检查信息获取缓慢等问题,提高了医保管理效率。截至目前,阳光医保项目已在苏州十余家医院推广,未来将惠及更多的用户。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