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迪士尼推暑期漫威主题活动
2017-06-21 06:21:00 来源:汉网

今年夏天,正邪交锋,一众漫威超级英雄以强势阵容现身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以下简称“香港迪士尼”),全力对抗步步逼近的九头蛇邪恶势力。18日,明星吴亦凡现身香港迪士尼,现场担任“特工导师”,8位小朋友挺身而出,在吴亦凡的带领下练习美国队长、蜘蛛侠、钢铁侠的绝技,开启乐园全新“漫威夏日超级英雄”主题活动。

此次活动一直延续到9月3日,期间宾客可以在乐园指定地点制作神盾局“特工身份证”和“特工委任证”,执行连串任务,包括铁甲奇侠飞行之旅、美国队长英雄会面礼等,协助多位超级英雄突破重重关卡,阻止九头蛇夺走时空连接器。

香港迪士尼还特别与漫威合作,推出全球首本限定版漫威漫画,在乐园独家发售。宾客只要持“特工身份证”及“特工委任证”在乐园完成指派任务,集齐全套4款英雄标贴,就可8折购买限定版的漫威漫画。

乐园还准备了近300款漫威主题商品及超过20款漫威主题美食,供游客选择。即日起至12月下旬,宾客入住度假区内任何一间酒店,另加600港币即可享用钢铁侠主题房间布置,香港迪士尼乐园天猫旗舰店也在暑期推出了特惠家庭套票等。

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娱乐事务及服装部创作总监华文迪表示,漫威系列故事及超级英雄深受宾客欢迎,此次推出的“漫威夏日超级英雄”主题活动,将把乐园打造成超级英雄的亚洲作战基地,延续漫威热潮。

另外,香港迪士尼探索家度假酒店已正式开业,酒店拥有750间海景或园林景观客房,展现了亚洲、大洋洲、南美洲和非洲的独特景致和文化。7月31日前,酒店还有住宿送早餐、住两晚以上打折等优惠活动。(贾蓓)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