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坐楼顶欲轻生 民警苦劝50分钟救人
2017-06-21 06:21: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彭学武通讯员陈龙)前晚,黄陂公安分局盘龙派出所民警紧急出动,沉着处置,成功救下一名因婚姻纠纷欲跳楼轻生的年轻女子。

前日20时10分,盘龙派出所接到报警称,某小区六期611栋30层楼顶边沿坐着一名年轻女子欲跳楼轻生。接警后,民警魏国良、辅警刘顶等人迅速赶赴现场救援。

20时20分,民警魏国良随物业人员一同赶到楼顶发现,该女子双腿置于墙外,强行施救难度非常大。见有救援人员靠近,跳楼女子情绪变得更加激动,并不断挥舞双手,威胁救援民警不要靠近。

救援民警和该女子对话,了解到她因与老公有家庭矛盾才欲跳楼。民警耐心地介绍关于保护妇女儿童的法律法规及她家孩子小需要父母抚养,来转移其注意力,缓和气氛。21时10分,经过救援人员50分钟的努力,跳楼女子被成功解救,随后被带回派出所,然后交其亲属领回。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