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后,汉企可在市民之家申请商标
2017-06-21 06:21: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张偲通讯员张镝万俊)今后,武汉企业申请商标更方便了,市民之家被授权设立了商标受理和发证窗口,不但节约成本,还能抢占先机。

昨天,武汉商标受理窗口在市政务服务中心(市民之家)正式启动运行,为我市市场主体提供商标注册受理、代发商标注册证、商标专用权质权登记、商标法律咨询等业务服务。

武汉历年商标申请量约占全省申请总量的一半,市场主体商标注册申请需求较大。目前,全市商标有效注册量达12.40万件、驰名商标92件、地理标志34件,地理标志总量居副省级城市首位。我市企业商标品牌价值不断提升,商标专用权质押融资贷款累计已达9.46亿元。

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武汉商标受理窗口位于武汉市民之家,共设置3个受理窗口。受理时间:工作日上午9:00-12:00,下午1:30-4:00;国庆、春节前一个工作日上午9:00-11:00。截至昨日下午2:30,已接待商标注册申请咨询26人,受理商标注册申请4件。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