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启德专家解读 高考志愿的N+1种选择
2017-06-23 06:21:00 来源:汉网

如何为学生们选择留学国家和学校?

如何选择合适的学校?

如何凭借自身综合优势,赢得世界名校青睐,同时收到几所大学的录取信?

名院校OR名专业

总有一款适合你

国外大学对于学生的考查更全面,不仅专注成绩,对于学生的综合能力和社会活动情况也会一并参考。学生可以自身的硬件条件、专业兴趣以及将来想要从事的职业为出发点,为自己选择合适的学校和专业。

值得提醒的是,切忌随波逐流扎堆报考部分名校。

每年夏天,启德教育都会举办有针对性的国际教育展,为选择期的学生和家长们提供一条留学新思路。现场讲解高考志愿如何全球填报,如何根据自身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专业等热门问题。

低龄留学、金领之路

N多经验值喊你来

6月25日(周日)14时,在武昌汉街万达瑞华酒店三楼宴会厅,启德教育力邀全球逾百所知名院校招生代表亲临教育展现场,百余所海外学校招生官与学生、家长面对面传递最新院校资源,讲解高考志愿如何全球定位,并可当场评估学生条件,更有学校可以当场为学生提供面试。

此次启德国际教育展,除了世界名校招生官、多国留学专家等重磅嘉宾亲临现场之外,还可免费申领《中国学生低龄留学白皮书—高中篇》,让关注低龄留学的家长们更清晰、更透彻地了解低龄留学,提前做出合理规划。同时,《中国学生低龄留学白皮书套装》也将一同推出,此套装包含:《中国学生低龄留学白皮书—高中篇》《中国学生低龄留学白皮书—本科篇》,阅读完这两本书家长对什么时候适合送孩子出国留学可以有一个初步的规划,提前帮助孩子从国外的生活、学习、身体健康以及思想和心理等方面做好充分的准备工作。

届时,启德教育将邀请多国专家解读留学新政,还将有毕业于哈佛大学和牛津大学的金领海归分享名校申请和职场晋升经验、解读新一年留学政策与趋势,更有雅思9分名师现场面对面。(金雯)

留学前练厨艺。记者苗剑摄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