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遗憾平德国 桑切斯发挥抢眼
2017-06-24 15:14:00 来源:汉网

据新华社电昨天,联合会杯小组赛继续进行。勒夫率领的德国队在喀山体育场以1比1逼平了主力倾出的智利队,智利头号球星桑切斯在比赛中有耀眼表现并当选本场最佳,德国队打入扳平比分一球的是前锋施廷德尔。非洲冠军喀麦隆队则在B组的另一场较量中同样以1比1战平亚洲冠军澳大利亚队。

两轮过后,B组四队目前都有出线的可能,智利队和德国队同积4分,但前者以净胜球的优势排在小组第一,德国队排第二。第6分钟,桑切斯抓住德国中卫穆斯塔菲的失误打入漂亮一球。当时穆斯塔菲在后场向前传球时被比达尔碰到,桑切斯面对来球不做调整,直接和比达尔打出撞墙式二过一,随后在对方后卫的干扰下起左脚捅射近角,攻破了特尔施特根把守的大门。第41分钟,凭借着施廷德尔的进球,德国队扳平比分。

在另一场比赛中,喀麦隆队在前锋阿布巴卡尔错失多次良机的情况下以1比1战平澳大利亚。上半场澳大利亚队取得了控制上的优势,但喀麦隆在伤停补时阶段取得进球。下半场被逼到悬崖边缘的澳大利亚加强了攻势,终于凭借着第60分钟时米利根的一记点球扳平比分。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