刻意撒娇扮嫩 男人吃不消
2017-06-26 06:20:00 来源:汉网

恋爱、婚姻、家庭问题可来信:

414978724@qq.com

读者来信:

我今年28岁,从事广告设计工作。或许与职业属性有关,我的特长是手绘,平时特别爱看漫画。我们公司对于创意部门着装也没有特别要求,我只要做好自己分内的事就好。于是,我一直延续着自己的风格——平时穿我喜欢的蓬蓬裙、泡泡袜或水手服,卷发上戴着Blingbling的发卡,眼影涂得亮晶晶,嘴唇涂成果冻色,说话爱撒娇发嗲。同事常常说我是二次元妹子,好像从漫画里走出来的人物。

我没觉得自己有什么不对:现在不正流行“萌妹子”吗,连明星都拼命扮嫩。像我这样打扮人家根本看不出真实年龄,而且现在男人普遍喜欢懵懂无知的小女孩,大龄女嫁不出去都是因为给人压力太大啊。

我先前有过两段感情经历:一次是跟前公司新来的男实习生,那男孩长着一张漫画男主角的帅气脸庞,第一眼我就喜欢上了他。就算他年龄比我小6岁,我仍然不管不顾地和他热烈约会,自以为是一段美好感情,但很快我们在相处中暴露出越来越多的缺点,他说受不了压力要和我分手,我因为公司的风言风语也辞职了。

还有一次是跟一个35岁的事业有成的大叔,我叫他“欧巴”,但相处没多久,我们又分了。后来我发现他找了个比我更年轻的女孩,真的很生气。

为什么现实总不如想象中美好呢?难道我扮嫩错了吗?

苹果回复:

是否一个人从外形上显得年轻或幼嫩就属于“慢熟”?NO,其实成熟与否主要关乎内在:

比如有的女人,即使年过30岁人家还说她有学生气质,多半是一种赞美。因为她浑身洋溢着一股朝气,即使穿简单的T恤牛仔裤都很美。那是一种自然而然流露出的质朴美,一种有过阅历的女性身上流露出的知性书卷气息。她不需要刻意向人诠释她的年轻与可爱,但她由内而外表露出的那种平和心态与恬淡气质却很容易吸引异性。所以说,这类女性了解自己的魅力所在,也明白男性欣赏什么,是属于“快熟女”一类。

反而有的女子,从外形上刻意扮嫩,永远活在童话故事里,人家多半会认为你双商感人。毕竟以传统眼光来看,什么样的年龄就该配什么样的气质。作为适龄的待嫁女,你最好还是让人家感觉可靠、敢于把你娶回家为妙。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