俏皮英语老师 想找“五好青年”
2017-06-26 06:20:00 来源:汉网

俏红娘推荐

单身小伙伴们,脱单好消息来啦!每周在苹果周刊“青苹果”上刊登的男女嘉宾,都是从武汉晨报俏红娘微信公众号(whcbqhn)中精心挑选出的优质男神女神,欢迎大家与他们免费联络。他们的联系方式在公众号里哦,快来扫码关注,与他们交流互动吧!

女学霸俏皮不高冷

菜菜目前是一名英语老师,在一家留学机构里任教。与她接触最多的是比她小不了几岁的学生,她扎实的专业知识能让学生乖乖听话,特有的亲和力又能和学生们交朋友,打成一片。

生活中,她兴趣广泛,爱好看书、看电影、骑车、逛街、摄影、旅行,多才多艺。对待工作,她耐心和爱心爆棚,和朋友交往,她又是活泼俏皮的那一位。

菜菜是黄石妹子,跟随父母从小在湖南长大,有着辣妹子的豪爽和大方,这些年呆在武汉,又融入了武汉姑娘的聪明伶俐。在朋友眼中,菜菜是个百变的女孩,时而文艺清新,时而卖萌耍宝。值得肯定的是,菜菜从小到大都是学霸,是父母口中“别人家的孩子”,但她没有学霸的高冷,活泼爱笑,乐于助人。

找新时代“五好青年”

除了认真读书,菜菜也很喜欢尝试各种新鲜事物,最近她去报了拉丁舞班,定期去健身房锻炼身体,平时也爱收拾房间,把小家庭打扫得干干净净,是她减压的一种方式。

“以前只顾着学习而忽略了恋爱,不知道27岁开始算不算晚。”她说,自己会在恋爱中真诚待人,也希望对方是新时代的“五好青年”——身体健康、踏实善良、开朗上进、烟酒不沾、收入稳定。

她说,自己也会多努力,不断完善自我,“希望我也能长成一棵树,和他并肩站立在一起,而不是一根柔弱的藤蔓攀附于他。希望未来的路我们风雨同舟,携手走向幸福。”

记者马梦娅实习生周书琴图片由受访者提供

姓名:菜菜

年龄:27岁

身高:163cm

学历:本科

职业:留学机构英语老师

年薪:5万元

联系方式:详见“武汉晨报俏红娘”(微信公众号:whcbqhn)近日推送

个人档案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