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莫拉塔再次表态想去曼联
2017-06-26 06:20: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莫拉塔一直是穆里尼奥今夏引援的重点目标,不过由于曼联和皇马在转会费上一直无法达成一致,交易迟迟不见进展。实际上皇马主帅齐达内也希望留下莫拉塔。近日,来自《马卡报》的最新消息,莫拉塔已经铁心离队了,他再次向球队表达了离队的意愿,如今交易的重点依然是曼联和皇马要在转会费上谈妥。

《马卡报》称,莫拉塔向皇马高层表达了离队的意愿,曼联和皇马也已经开始就莫拉塔的转会进行谈判了。两周前,莫拉塔就向皇马表达了转会的意愿,他希望能够得到更多的出场机会。皇马主帅齐达内试图说服莫拉塔留队,但是莫拉塔没有改变心意。

C罗的离队传闻也没有影响莫拉塔的决定,莫拉塔希望获得主力位置,得到充足的出场时间,他认为最好的做法是离开皇马。穆里尼奥一直关注着莫拉塔,据悉他已经向莫拉塔承诺,在曼联莫拉塔将扮演重要角色。

《马卡报》称虽然曼联和皇马预计最终会达成一致,但目前皇马坚持要价8000万欧元。莫拉塔希望自己的未来在下周确定,结束度假回归时,他希望一切都搞定了。如今他正等待着曼联和皇马达成一致。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