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联手 打通留学上升通道
2017-06-29 06:21:00 来源:汉网

面对日益激增的留学大军,如何突破重围收获胜利果实?面对全球数百所名校,你如何挑选出最适合自己的高校?

6月24日,“致匠心、有良心”金吉列留学第52届海外院校全国巡回招生面试会暨金吉列留学武汉子公司与武汉融智家庭社区指导中心签约仪式在汉圆满落幕。来自美、英、澳、加等200余所优质名校校方代表及24位专家团悉数亮相。

活动期间,金吉列留学和武汉融智家庭社区指导中心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将携手服务社会、服务社区、服务家庭,从根源上解决家庭教育难题,打通孩子教育成长的上升通道。坚守金吉列留学“给未来提供更多更好的教育选择”的理念。

权威大咖出谋划策,名校offer触手可及。金吉列留学18年来一直坚持“把合适的孩子送到合适的院校”的服务观念。活动现场,百余位精英顾问、外联和文案顾问三大团队,一对一为学生制定个性高端专属留学方案。海外院校招生官及校方代表现场面试,同时根据面试结果给予有针对性的指导建议。

据了解,当日讲座场场爆满、座无虚席。24位专家为有不同留学需求的家长和学生提供精准定位和科学指导意见。

针对家长询问较多的“孩子读哪所院校、什么专业处于主导地位”的问题,金吉列专家建议:“要根据孩子的能力、成绩和兴趣选择合适的院校和合适的专业。理智选择才能更多收获,要为真正求知而留学。”

2017年正值金吉列留学成立18周年,该活动还将在全国48个城市陆续进行。(金雯)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