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雨致千余名乘客折返武昌站
2017-06-29 06:21: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张偲通讯员卓利华)因铁路沿线暴雨,乘坐武昌火车站始发的三趟直达车千余名乘客中途折返,于26日晚间抵达。至昨天凌晨,武汉公交紧急调配车辆,发出10余个班次,疏散500余名折返旅客。

据悉,武昌火车站25日始发的三趟直达车(Z25、Z31、Z45)运行至上饶,因沿线水害不能抵达目的地,车上旅客折返。26日晚间10点49分至11点46分,约有1150余名折返旅客分别乘坐FZ48、FZ28、FZ32三趟车,到达武昌火车站。此时,除了夜行公交外,正常营运的公交车均已收班。

当晚10点30分,接到上级紧急疏散指令后,武汉公交迅速启动应急预案,仅仅20分钟,在10点50分前调集了6台518路车、4台10路车、2台511路车到武昌火车站集结待命。

当晚11点,三列折返列车相继抵达,在公交管理人员指挥下,4台518路车往光谷方向、4台10路车往汉口方向、2台511路车往青山方向,安全有序疏散客流。至昨日凌晨1点,武汉公交共发出10个班次,疏散客流500余人次,圆满完成客流紧急疏散任务。其他旅客已提前选择自行搭乘出租车等方式离开武昌火车站。

据悉,继春运紧急疏散后,这是武汉公交今年第二次圆满完成武昌火车站客流紧急疏散任务。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