瘾君子家中组装枪支被批捕
2017-06-29 06:21:00 来源:汉网

记者柯美学通讯员周晶晶李晶

记者昨从市检察院获悉,今年6月禁毒宣传月期间,全市检察机关依法批捕涉毒者201人,涉及191件毒品犯罪案件。

瘾君子组装成功5支枪被批捕

2016年10月以来,男子肖某通过淘宝网等网站,以转账的方式购买枪支、弹药配件,自己在家组装枪支、子弹。

民警闻讯将其抓获。经鉴定,肖某共组装了6支枪,其中已组装成功4支自制手枪、1支长枪、117枚子弹为自制子弹。警方还在肖某家中搜出了毒品冰毒13.41克。

今年6月,因涉嫌非法制造枪支、弹药罪和非法持有毒品罪,江汉区检察院批准逮捕犯罪嫌疑人肖某。

请朋友吸毒被抓

4月份,42岁才当上父亲的韩某,兴奋地将这一喜讯告诉了朋友们。5月,好友李某、黄某夫妇带着礼品前来看望韩某的妻子和孩子。韩某感谢之余竟拿出两颗麻果招待两个好友。

过了一会,好友陈某、刘某应邀到韩某家中,帮其维修电脑。事后,韩某为了表示感谢,拿出两颗麻果、锡纸和自制的吸毒工具邀请两位朋友共同吸食。民警闻讯到韩某家,将韩某及3名毒友抓获,刘某趁机跳窗逃跑。

6月,韩某因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罪,被硚口区检察院批准逮捕,韩某的朋友李某、黄某和陈某均因吸食毒品被行政拘留。

接收藏毒包裹被批捕

5月份,男子罗某与中缅边境的“贩毒上线”联系,约定毒品交易数量、金额及运输方式后,通过快递邮包将毒品运至武汉。

罗某到在汉阳区某广场附近,接收云南寄来的毒品时被民警当场抓获。经鉴定,该邮包内装有36袋麻果,净重682.03克。6月份,罗某因涉嫌非法持有毒品罪,被批准逮捕。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