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片《父子雄兵》是送给父亲的情书
2017-06-30 06:21: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邱晨)由大鹏监制兼主演,袁卫东导演,范伟、张天爱、乔杉共同主演的喜剧电影《父子雄兵》将于7月21日暑期档上映。近期大鹏作为监制带着电影《父子雄兵》参加了互联网电影之夜,并以“时间都去哪儿了”发表深情演讲。大鹏表示,《父子雄兵》是献给所有父亲的一封情书,愿大家也能从这部电影里看到喜剧部分里越爱越拧巴的欢笑日常,亲情里越走越懂得的父子深情。

电影《父子雄兵》讲述了怀揣梦想的范小兵连累老爹范英雄一起卷入债务纠纷,这对原本不能相互理解的父子,在一系列啼笑皆非的生死考验中,消除隔阂最终联手打BOSS的故事。

演讲中,大鹏透露在回到家乡拍戏时,一向沉默寡言的父亲常常来片场探班,每天都会早早地准备好早餐,然后默默地在角落里注视忙碌工作的自己,而到杀青时父亲却不见身影,原因是他生病了。总是坚强的父亲,在生病时看到赶来的自己也会泪流不止,大鹏说:“那一刻,我不知道时间就这么没有了,我觉得那个时刻,忽然爸爸就像一个孩子,而儿子像一个必须要坚强站出来的成年人,我想起了很多小时候我们在一起的时光,于是我决定我要演这部电影——《父子雄兵》”。

拍了几部电影之后的大鹏坦言,时间可能对电影人有所偏爱,可以让他们用光影记录时间在自己身上的变化。特别是通过他和父亲之间的微妙变化,让他发现父亲不再总是强大,在父亲脆弱时自己也开始学会坚强。所以大鹏说:“这是一封儿子给父亲的情书,也是一部电影给观众的情书。”他希望所有的父子及观众都能参与到这段光影中,共同记录流逝时光中的父子深情。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