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大婚
2017-07-02 06:21: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昨天,巴萨当家球星梅西在家乡阿根廷罗萨里奥的城市中心酒店举办婚礼,正式与自己青梅竹马的女友安东内拉完婚。

据悉,梅西与安东内拉5岁便相识,从孩提之时便一起相伴走到现在,已经过去了25年之久。两人的感情也在此之前就诞生出了爱的结晶,在2012年安东内拉产下了大儿子蒂亚戈-梅西,2015年,二儿子马特奥也降生,四个人组成了一个幸福的家庭。

婚礼中,梅西携妻子安东内拉登上红毯,婚礼气氛也瞬间被推上高潮,二人在红毯上更是晒出了结婚证书,大秀恩爱。本次婚礼中,阵容豪华的嘉宾也是外界关注的焦点,本次婚礼共有超过250位双方亲友受邀参加,其中更是不乏世界足坛的顶级巨星们。

此前在国外社交媒体上,一组法布雷加斯、哈维、普约尔、阿尔巴等梅西队友及前队友共同乘坐私人飞机飞往罗萨里奥参加好友婚礼的照片就被疯狂转载。不仅是俱乐部好友,梅西在阿根廷国家队的好友也都受邀前来庆祝,这其中还包括效力于中超河北华夏幸福的阿根廷边锋拉维奇。此外,埃托奥、苏亚雷斯、内马尔、阿圭罗、迪玛利亚、马斯切拉诺等大牌球星也出席了婚礼。

值得一提的是,梅球王本次大婚的地点罗萨里奥是阿根廷犯罪率最高的城市,因此婚礼的安全问题也得到了政府的极大重视,罗萨里奥市长此前就亲自表示,会全力协助梅西婚礼的举办进程,并安排450名警员协助安保。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