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长江水位上涨 《知音号》停演半月
2017-07-03 09:47: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甘娟通讯员江朝)近期长江流域持续强降雨,长江水位上涨,出于安全考虑,《知音号》演出初步定于2日至17日停演,已购票观众可通过原购买通道办理退改票手续。

作为长江主轴上的漂移式多维体验剧,《知音号》航线处于长江主轴的核心地段,码头位于汉口江滩。根据海事及防汛要求,长江流域汉口段水位达到26.5米时,《知音号》演出将暂停。2日上午11时,长江流域汉口段水位已达到26.63米,预计3日将超出警戒水位。受水位上涨等不可抗力因素影响,《知音号》从昨日起停演,复演时间将根据水位情况另行通知。

已购票的观众需在7月17日前办理退改手续:使用《知音号》官方兑换券且已兑换了17日之前演出票的观众,从官网、官方微信和售票厅购票的观众,可前往售票厅或联系客户经理办理退改手续。通过淘宝旗舰店购票的观众,可联系线上客服办理手续。通过《知音号》票务代理渠道购票的观众,可联系原购票渠道办理退改票手续。

《知音号》开演以来受到持续热捧,此次停演让观众感到遗憾。记者了解到,国内不少大型实景情景演出考虑到安全因素和观演效果,都会受到自然气候等不可抗外力影响。6月杭州遭遇大暴雨,《印象西湖》就停演过。受漓江水位上涨影响,《印象刘三姐》目前已停演了七八天,每年汛期《印象刘三姐》都会停演,短则20多天,多则长达40天。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