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龄种牙找主任医师“半口缺牙只需种4颗”
2017-07-04 06:21:00 来源:汉网

武昌院援助热线:

027-87006777

汉口院援助热线:

027-87009999

“种植牙养老公益计划”特惠活动经媒体推出后,一石激起千层浪,反响巨大。近日,“2017口腔种植大师学术峰会”盛大召开,德亚口腔特聘种植专家免费亲诊的预约027-87009999已被市民打爆。

武汉德亚口腔汉口院:青年路万景国际(地铁2、3号线范湖站C出口前行100米)武昌院:武珞路中南国际城A座农业银行旁边上2楼(傅家坡汽车站旁)

>>热点问题一:

缺牙很难受,种牙又怕贵,怎么办?

“湖北种植牙养老公益计划”7月火爆启动

“80多岁,掉了好几颗牙,戴假牙很不方便,身体也大不如从前!”“能种牙肯定最好,但就怕费用高,承担不起!”

据悉,德亚口腔(汉口院、武昌院),特聘专家连续多日免费亲诊,读者可免费预约,原价8980元种植牙3980元包干,德国种植牙减50%,不多收1分钱。

>>热点问题二:

高龄老人如何实现半口/全口种牙?

“半口缺牙只需种4颗”专家种牙费用更省!

“半口缺牙,之前咨询过,种植难度大!”德亚口腔引进德国“CHEESE”激光技术,“4颗植体种半口”,由于技术更先进,种的颗数少,患者并没花太多钱。

>>热点问题三:

多位主任医师亲诊,真的不收1分钱?

享限量种植牙3980元送基台送牙冠

德亚口腔,为缺牙百姓着想,让老百姓在省内就能享受国际医疗服务。并为患者报销10项费用,原价8980元现在只要3980(送基台、送牙冠),免收3000元专家手术费,暑期牙齿隐形矫正6折!

“2017口腔种植大师学术峰会”隆重召开,中外疑难种植名家汇聚武汉德亚口腔

高龄种牙找主任医师“半口缺牙只需种4颗”

全省招募高龄口腔种植疑难案例!国外专家定期亲诊!主任医师免费会诊!100颗进口牙特价3980元预定中…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