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南通航机场主体落成
2017-07-04 06:21: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汪健通讯员周明德张敏)3日,记者从武汉开发区(汉南区)获悉,武汉首个通航机场——汉南通航机场已初步成形,航站楼主体落成,进入精装修阶段。今年11月,这里将成为首届“世界飞行者大会(WFE)”的会场,2019年还将承办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的空军项目。

汉南通航机场位于武汉最上游的大嘴地区,长江从旁边流过,拐了一个巨大的“U形”弯。该项目是全国首批航空飞行营地示范工程,总投资7.8亿元,占地919亩,分为飞行航站区、环线道路、武汉国际航空工程中心等,跑道长1600米,宽30米,可起降小型运输机。其中,武汉国际航空工程中心(FBO)为了配合WFE赛事引入,总投资3.5亿,赛时可用作航空展览、大型会议,平时可用于飞机总装、维修等。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