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助保贷
2017-07-05 10:13: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陈小敏通讯员张乐之)从一个小型贸易型公司到一个新三板上市企业,建行江岸支行始终以专业的金融服务和低成本的融资产品陪伴武汉良之隆食材股份有限公司一起成长。

武汉良之隆食材股份有限公司日常运营中需要大量流动资金进行周转,但是该公司为轻资产公司,没有充足的抵押物,很难申请银行贷款。2014年,公司董事长朱长良了解到建行的“助保贷”产品,该产品只需要提供覆盖贷款40%的担保并缴纳2%“助保金”就能获得100%的贷款金额,而且政府和建设银行签订了协议,对贷款利率上限进行了约定,使得企业融资成本低于市场平均水平。三年来,该公司每次在建行办理续贷所需的时间不超过两周,且在市场资金较为紧张的情况下,融资成本也从未上涨,基本实现了贷款资金无缝对接。

在建行的支持下,公司于2016年12月在新三板挂牌上市,资产规模和销售收入较2014年增长了一倍。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