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2017-07-05 10:12:00 来源:汉网

在职读研(大型招生说明会)

秋季武汉班正式启动热招

院校直招免试入学武汉面授获名校学位

国家政策规定在职人员攻读研究生有两种方式报读,考试时间分别为每年1月(即将开考)和5月。随着10月份网上报名“1月联考”的时间截止,很多同学因报名点人数已满无法报考而感到惋惜,还有部分同学因担心明年读研政策调整或费用上涨等导致自己无法读研。那么,我们在职人员想读研还可以选择另一种方式,即“每年5月份国家规定统考”。目前,南开大学和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武汉开设的在职研修班深受学生的青睐。报名条件是本科毕业且有学士学位者可免试入学,上课地点是武汉高校,上课老师均为南开大学和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本校名师来武汉面授,学员通过相关考试和论文答辩后可获得国家认可和普研一样的学位证书。

现在两所名校2017年秋季班招生说明会正式启动,名额有限。武汉本地上课。欢迎广大学员电话咨询或到武汉教学中心咨询报名。

南开大学(NankaiUniversity,NKU)

简称南开,肇始于1904年,正式成立于1919年,是国家教育部直属全国重点综合性大学,首批“211工程”和“985工程”高校,全国排名前十,具有世界影响力的名校。南开法学于1984年获得国际经济法、民商法硕士学位授予权,1999年获得法律专业硕士学位授予权,2006年获得法学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予权,2011年获得法学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予权,2011年获批天津市重点学科,是国家人权教育与培训基地南开大学人权研究中心的主要依托单位之一和“985工程”建设项目单位。

招生专业方向:金融学,民商法,经济法,行政法,宪法学,市场营销与竞争法,房地产与工程建设法,证券期货法专题等。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是“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全国72所教育部直属高校之一的全国重点大学。目前已经发展成为一所拥有经、管、法、文四大门类,以工商管理、国际经济与贸易、经济学、金融学、外语(一级学科)商务英语排名全国高校首位等优势专业为学科特色的多科性财经管理类、文学类大学。

招生专业方向:国际商务英语、商务口译、经贸翻译、教育英语、教育心理学等。

活动时间:2017年7月8日(本周六)10:00-17:00“一对一咨询会”

咨询电话:邵老师:027-87125001

18627178287(也是微信号)

QQ:3414517040

武汉教学中心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中南路7号中商广场写字楼A3402室

中国在职研官网:http://www.duyan.cn

湖北在职研招生信息网:http://www.duyan.com.cn/hubei-2483-1.html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