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6辆车4套衣服还是没逃脱
2017-07-05 10:12: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柯美学通讯员罗维舟)剪断超市门锁,男子夜晚偷走8000元现金和37条香烟;逃离中,他换乘6辆车,换4套衣服,仍被警方抓获。昨天,洪山警方宣布侦破这起案件时透露,这名男子自学心理学来提高反侦查能力。

案发6月21日凌晨。洪山区南湖某小区两个商业门点失窃。其中一个小超市报警说,他们被偷了8000元现金和30多条香烟。

民警调看监控视频,作案人用衣服包头作案,撬开收银机,拿走现金后,又装了两袋子香烟,扬长而去。

民警一路侦查,发现这名男子转乘了6辆出租车,途中换了4套衣服,还将一些作案工具埋藏起来。警方视频追踪,一直查到了男子最后的行踪。

案发当天凌晨5点多,嫌疑男子带着香烟来到汉口利济北路一家副食店。说也奇怪,这家副食店竟然6点10分就早早开了门。店老板将男子迎进了门。然后,男子空手离开,乘坐公交车前往武昌中南街附近,回家了。

6月30日,警方锁定了证据,将这名男子抓获。他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经查,男子姓吕。民警在他家里搜出几本心理学书籍。吕某说,他父亲去世早,母亲改嫁了,十几岁就外出流浪,一个人生活,如今29岁了。他买一些心理学书籍,揣摩警方侦破方式,为自己行窃提升反侦查能力。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