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什被裁 照拿工资
2017-07-06 06:21: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NBA昔日强队热火昨晨正式宣布裁掉33岁的全明星大前锋波什,意味着失去“三巨头”的最后印记。热火随后宣布,将退役波什的1号球衣,他曾于2006到2016年连续11次入选全明星阵容。

2014年总决赛,热火以1比4被马刺击败。2014年夏天,詹姆斯决定由热火回归老东家骑士,“三巨头”拆伙。热火当时与波什签下5年总额1.18亿美元的天价续约合同,他的合同还剩两年,所剩年薪分别是2530万美元和2680万美元。热火裁掉波什之后,照样如数向他支付剩余的薪水,只是不占用球队的薪金总额。如果有球队愿意签下波什,他还可以继续打球。

自从2014年续签巨额合同之后,波什因为血栓病只打了97场常规赛,上赛季一场都没打,因为这种疾病在高强度运动中可能危及生命。热火总裁莱利在声明中表示:“在迈阿密,波什改变了他的人生和篮球生涯,他让我们的生活更美好。我们会永远感激他为球队带来的改变,他4次帮助球队打进总决赛,两次夺得总冠军,他无疑是我们球队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