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两岸写作·国学训练营”第二季开课
2017-07-07 09:51: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向洁通讯员覃宇红)昨日,由“楚才”和台湾联合报系共同组织的“海峡两岸写作·国学训练营”第二季在武汉为明学校开始住读班授课。5日,汉口走读班率先开课,武汉地区共计百余名师生入营学习。训练营将持续到10日结束。

该训练营是楚才竞赛委员会与台湾联合报系深度合作项目,今年1月就曾推出第一季冬令营。这次的夏令营主推“阅读写作”与“经典国学”两类课程:惠济一路走读基地滚动开班推出“经典国学”课程;武汉为明学校(小学部)住读基地推出“阅读写作”和“经典国学”两项课程。此系列课程由台湾联合报系和“楚才”共同研发,台湾名师与楚才名师共同授课,对孩子从小接触经典国学,打好文言文基础,促进汉台教育文化交流具有积极作用。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