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帅晋级温网第三轮
2017-07-07 09:51:00 来源:汉网

据新华社电昨天,中国选手彭帅在温布尔登公开赛女单第二轮的比赛中,直落两盘击败西班牙选手纳瓦罗,时隔三年后再次闯入温网第三轮。王蔷与五届温网女单冠军大威廉姆斯苦战三盘,在拿下首盘的情况下,被对手以2比1逆转。前三天比赛过后,参加今年女单比赛的中国队6名选手中,只有彭帅一人晋级第三轮。

彭帅现在的世界排名是37位,而纳瓦罗是第25号种子,但彭帅在比赛中发挥出色,始终占据优势,最终仅用1小时3分钟,就以6比2、6比2轻松取胜。彭帅下一轮的对手是来自罗马尼亚的三号种子哈勒普,后者淘汰了巴西19岁的哈达德。

王蔷在一号球场向10号种子大威发起挑战。25岁的王蔷世界排名第55位,大威尽管已经37岁,但依然保持了很好的状态,去年在这里打入了半决赛,并在今年的澳网获得了亚军。

比赛一开始,两人都各自保住发球局,率先发球的大威以2比1领先;第四局,王蔷在发球局以0比40落后,但连赢5分保发。大威在第六局终于实现破发,以4比2领先。王蔷随后表现得非常顽强,屡屡打出角度刁钻的进攻,终于破掉对手的发球局并且保发,将比分追成4比4。接下来大威失误频频,王蔷抓住机会连赢两局以6比4拿下首盘的胜利。第二盘大威以6比4扳平比分。

决胜盘比赛,大威完全占据了优势,以6比1获胜,结束了这场1小时49分钟的较量。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