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再战梅州客家 卓尔能否一雪前耻
2017-07-08 07:22: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张琳)今日19时30分,武汉卓尔队将在主场迎战梅州客家队。上半年交手时,卓尔队在客场1比2失利。主帅费拉拉也因此下课。此番再度相遇,卓尔队自然希望用一场胜利一雪前耻。

梅州队目前积16分排在中甲倒数第三,保级形势不容乐观。但上轮客场逼平中甲第一大连一方,状态相当不错。单从球员实力和积分排名看,坐镇主场的卓尔队应该占有优势,但让人心有余悸的是,3月做客梅州时,曾吃尽了对手快速反击战术的苦头。对付这样的球队,防守稳固是取胜的前提,而卓尔队目前最让人不放心的恰恰是防守。

卓尔队近期状态起伏不定。球队在防守端的低迷导致失球太多,连续两轮均靠补时阶段的进球才惊险保得平局。尤其是上轮在保定,对手上演一出退赛闹剧,引得舆论哗然。保定队闹退赛虽与卓尔队没有直接关系,但难免对球队的士气造成不利影响。那场赛后,卓尔队主教练唐尧东曾流露出引退的意思。经过与俱乐部的沟通,唐尧东目前暂时还留在队中。昨天赛前发布会,唐尧东仍以主教练身份出席。对于这场比赛,他表示:“上周打完客场回来,大家对这轮比赛有了充分的认识。希望球员在心理和身体上都能调整到最好。明天的比赛,能够通过大家的努力,为俱乐部,为球队,也为自己踢出精彩比赛,并且把一场胜利献给武汉球迷。”队长姚翰林也说:“这轮比赛全队准备得很充分,明天希望有好的发挥,取得一场胜利。”

确实,胜利是卓尔队现在最为需要的。只有胜利,才能保住第一集团位置不掉队,也只有胜利,才能稳定军心,让全队重新找回凝聚力。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