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园小铁三未来领袖国际夏令营” 武汉营今日开营啦!
2017-07-08 07:22:00 来源:汉网

7月的武汉,骄阳如火,中小学生迎来了欢乐的暑假。7月8日,由碧桂园集团主办,盛博林文化和武汉碧桂园学校承办的“碧桂园小铁三未来领袖国际夏令营”武汉营在武汉碧桂园学校热闹开营,引来不少学生家长驻足围观。“小铁三”是什么,为什么有如此魅力?下面为您揭开神秘面纱。

别具一格

“文体双修”夏令营

“小铁三”即是“小铁人三项”。铁人三项运动由游泳、骑行、长跑三项组成,是新兴综合性运动竞赛项目,在2000年成为奥运会项目。“小铁三夏令营”将铁三项目植入其中,无疑是传统夏令营的一次变革。

据悉,“小铁三夏令营”课程综合考量了学生的心智体育等全面发展需求,安排了集趣味性、益智性、开发性等综合特色课程,同时,又加入了由国家级教练员指导的游泳、骑行和长跑锻炼。动静皆宜的课程设计,满足不同学员的需求。如此“文体双修”的夏令营,报名通道开启后,就吸引了大批家长报名。

环环相扣

全国总决赛将在清华大学举办

“小铁三夏令营”在武汉打响了第一枪,十里银滩营、郑州营、合肥营、深圳营、南昌营和苏州营的开营枪声,将在7月中下旬和8月陆续开营。另外,2017年下半年全国各城市的小铁三分站赛也将隆重举行。对小铁三有兴趣的青少年可通过全国分站赛争夺明年五月在北京清华大学举行的碧桂园小铁三全国总结赛参赛资格。总决赛中表现优异的选手将获得碧桂园集团赞助赴美参加知名的波士顿新英格兰青少年铁人三项赛。

小铁三夏令营不仅是青少年一次提升个人独立生活能力的难得机会,更因可以通过优先参加全国分站赛,开启与国际大赛联动的一个窗口。

万众期待

最强体育IP意义深远

“小铁三”项目是碧桂园集团全资子公司盛博林文化全力打造的青少年体育赛事IP。盛博林文化全面响应国家推动文化产业成为国民经济支柱性产业的号召,积极推动全民健身的发展,并以青少年和儿童为重点,将在今后举办更多优质的体育赛事进一步加强中国青少年身体素质,塑造当下青少年健康、卓越成长新形象。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