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对俏粉悄悄恋爱啦!
2017-07-16 07:20: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马梦娅实习生周书琴)“小俏,悄悄告诉你,半个多月前那次公园烧烤聚会,成功了两对!”最近,小俏接到俏粉爆料,分享了他们的好消息。又有两对俏粉牵手成功了,他们还在低调甜蜜地交往中,希望他们能有美好的结局。

6月25日,武汉晨报相亲圈的圈友们一起去森林公园,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我与夏天有个约会——寻桃花,烧烤趴”的户外活动。单身小伙伴们在马鞍山森林公园进行了开心烧烤和一系列交友活动。在烧烤活动中,相亲圈的男生超有风度,负责烧烤,女生只负责吃。除了烧烤之外,相亲圈的小伙伴们还带上了桌游、羽毛球和风筝等助兴的小项目,丰富了这次活动的内容。活动结束后,缘分却一直没有停止,其中两对俏粉在低调地交往中。V小姐告诉小俏,“当时活动开展时,刘先生就邀请我去绿道单独骑车,那一路我们聊得很开心。”她说刘先生是那种踏实上进的男孩子,虽然话不多,但心地善良,非常真诚,就是她欣赏的那种男士。刘先生也对V小姐很满意,“她颜值高,让我有心动的感觉。”V小姐笑称,她骑车技术很烂,当天是他手把手教她骑会的。“单车结缘,我们的缘分很环保!”另外还有一对也是一见钟情,在活动中感受到对方的个性很合拍,期待继续走下去。小俏祝福他们能收获圆满与幸福!如果你也是单身,也期待能通过线上线下与单身俏粉一块互动,欢迎加入“武汉晨报相亲圈”QQ群:126437690。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