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黄晓明合伙国外开《中餐厅》
2017-07-21 07:21: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梅冬妮发自长沙)中华美食的博大精深,岂是一个“深夜食堂”便能容下的?带着将中华美食发扬光大的诚意,赵薇、黄晓明、周冬雨、张亮、靳梦佳一行5人,将《中餐厅》开到了泰国。这档记录合伙人从经营、烹饪到服务全方位过程的节目,将于本周六起在湖南卫视和观众见面。

昨日,节目开播发布会在长沙举行,5位合伙人还在泰国紧张录制收尾部分,透过视频连线黄晓明秀起标志性的“中式英语”:“Chinesefood,reallygood(中国菜真的好)!”好友赵薇立马解嘲道,“希望节目播出时大家不要吐槽我们的英语,为了弘扬中华美食我们把脸都丢尽了,希望大家抱着宽容的心态对待我们的英语。”

透过视频5位合伙人直播了在中餐厅内制作中华名菜宫保鸡丁的全过程,店长赵薇告诉记者,这道菜正是最受当地人欢迎的中华佳肴。掌勺的大厨张亮则透露,为了在泰国做出地道的中国味,“自己背来了10公斤的酱料作为秘密武器”。而张亮这次重返灶台,“不仅把之前做过的菜都升级了,还结合当地食材,推出了一道创意料理——榴莲鸡。”

作为合伙人之一的黄晓明,生活中就有自己经营的餐厅,但“我自己的饭店不用我管具体的事情,有经理打理。开了这家餐厅才发现,开餐厅这事真是不能干。”一向善用智慧解决问题的赵薇也大吐苦水,“这些时我们几个女的每天都不化妆,洗把脸就开工了。明天我们就要离开这个做了20多天的工作岗位,它让我们5个人都变得更能吃苦了。”

赵薇周冬雨超市购物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