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伟强刷“人情卡” 邀众星力挺《建军大业》
2017-07-23 07:20: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黄亚婷)为了《建军大业》,导演刘伟强刷遍“人情卡”,他的圈内好友以及与他合作过的演员,在看过电影之后都录制了视频力挺。

此前,杜琪峰、刘德华、梁朝伟、刘嘉玲、甄子丹、余文乐、杨千嬅等十几位明星,特意录制视频表达支持。

昨天,冯德伦、舒淇夫妇及谢霆锋、周杰伦等也录制了一段力挺视频。冯德伦评价:“刘导演把这部电影拍得很年轻,充满活力,也很热血。”与导演刘伟强多次合作的舒淇则说,“在电影《建军大业》里,你可以看到感性、未来、激情、澎湃、梦想以及理想。”

刘伟强算是周杰伦的“电影伯乐”,周杰伦当年正是被刘伟强看中后出演了人生中第一部电影《头文字D》,并荣获金像奖及金马奖最佳新人殊荣。周杰伦号召网友看《建军大业》,“相信这部大片子的场面和制作一定非常震撼人心!”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