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演:希望打破 “大人玩手机”的尴尬现象
2017-07-24 07:20: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黄丽娟通讯员常婷)儿童音乐剧《我是最美公主》7月26日即将亮相湖北剧院童心嘉年华的演出,导演赵志赫表示,希望这部全新创作的剧目,能让家长参与到观剧中,打破“看手机”这一尴尬的现象。

《我是最美公主》讲述了童话作家安徒生为完成下一个故事的灵感,决定举办一场公主大选秀,通过公主选举选出王子的“最美公主”。

赵志赫透露,演出的过程大部分时间是轻松欢快的,华尔兹、Jazz、说唱、阿拉伯、流行音乐等风格各异的曲风结合在同一部舞台剧中。演员还会不时与观众互动,抛一些问题给孩子们,需要孩子们争先恐后地回答,也能搅热现场气氛。

演出主办方负责人认为,《我是最美公主》的主题是教会孩子们要诚实、心灵美。从其他城市的演出效果来看,互动很不错,相信也会获得武汉小朋友的喜爱。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