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疯了,鑫绎尚装饰这次活动玩大了 5.98万100平米装修送价值1.8万元20件全房家具
2017-07-24 07:20:00 来源:汉网

报名电话:18627787079

★A.签到送精美礼品一份,包接,包午餐;

★B.免费预约量房,免费报价;

★C.本次报名前100名还可预定价值1.8万元20件全房家具套餐;

★D.享受价值1.8万元家具赠送,挑选价格若超出1.8万元,超出部分的费用,享受5折优惠;

★E.装修贷款0利息;

★F.本次签订合同客户,可享受集团董事长亲自为您的家进行工地督查;

★G.参与本次团购活动,现场全员签到领取抽奖券,领取神秘大奖;

★H.本次优惠只针对预约报名前100名客户,期待您的来电!

最终解释权归鑫绎尚装饰所有

汉口金盛旗舰店金银湖金盛国际家居5楼(6000)

合富金生旗舰店烽火合富金生家居建材广场V4馆F栋三楼

光谷分公司光谷青年城3栋2F003(新竹路菜市场旁)

中南分公司中南国际城D-1座2206室

武广分公司江汉区解放大道创世纪广场B座1307(武广对面)

青山分公司青山建二江城广场B-1605(众圆广场旁)

徐东分公司徐东团结大道团结名居枫园1栋2单元14楼

汉阳分公司江城大道四新南路绿地中央广场B区6-15号商铺

南湖分公司洪山区南湖富安街水域天际南二门旁(迈欧健身馆对面)

盘龙城分公司巨龙大道汉飞向上城18栋25号(名流人和中百仓储对面)

常青分公司武汉市江汉区姑嫂树路38号消防中队旁

硚口分公司硚口区解放大道319附47(古田四路武汉农村商业银行旁)

龙阳旗舰店汉阳区龙阳大道龙阳村特8号九通家具城四楼(3号线龙阳村地铁站C出口)

白沙洲分公司白沙洲大道城际花园20-5商铺

后湖分公司江岸区金桥大道16号紫御公馆1幢16号商铺(金桥大道与兴业南路的交汇处)

五里新村分公司汉阳大道五里新村公交站(五里墩地铁站B出口500米)

前言:作为消费者,我们该具有的理念是“只选对的,不买贵的”,鑫绎尚装饰集团通过统一市场比较,挑选市面上最具性价比的主材单品,整合最专业的施工团队,组合成在行业内最具冲击力的59800元/100全包套餐,并且本次集团独家让利,全包装修达6万赠送价值1.8万元全房20件品牌家具,上次活动预定名额遭到疯抢,经董事会协商后,再次开放100名额,等着您的到来,预定电话:18627787079。

武汉装饰市场混乱,许多公司存在签订合同,开工之后增项无底洞,这也加钱,那也加钱,在我们这里,预算=决算,后期不会无理增项。鑫绎尚装饰与全国100多家知名家居建材企业达成长期战略合作,出厂价,为客户实现真正的省钱。集团旗下两家上千平主材展厅,各种材料应有尽有,只需您花一天的时间,解决您家装修所有问题。

主次卧房门,衣柜,衣柜门,地板,灯具,窗帘等;客厅地板,窗帘,石膏板吊顶,电视背景墙,灯具等;餐厅地板,灯具等;厨房地砖,墙砖,包管,防水门槛石,橱柜,吊柜,吊顶,照明,推拉门等;卫生间回填,防水,包管,地漏,防水门槛石,墙砖,地砖,照明,吊顶,浴室柜,面盆龙头,花洒,卫生间门,马桶,浴霸,肥皂盒,毛巾杆,厕纸盒等;阳台地砖,拖把池龙头,地漏,灯具。其中包含【全房水电改造,开关插座,乳胶漆】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