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刻尔克》北美票房夺冠
2017-07-25 07:20: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黄亚婷)将于9月1日登陆中国院线的《敦刻尔克》,已率先在北美上映。作为今年好莱坞最受关注的战争影片,导演克里斯托弗·诺兰不负众望,影片获评甚好。

北美著名影评网站“烂番茄”给《敦刻尔克》打出了92%(满分100%)的新鲜度,几乎赢得了一片喝彩,北美众多影评人甚至将《敦刻尔克》和《拯救大兵瑞恩》相提并论。不过,中国著名影评人周黎明不同意“《敦刻尔克》把《拯救大兵瑞恩》挤下神坛”的这种说法,但他认为《敦刻尔克》的制作水平确实达到了一定高度。

《敦刻尔克》的首周末票房也相当亮眼,以5000万美元(约3.4亿人民币)成绩获得北美周票房冠军,全球票房则已突破1亿美元(约6.8亿人民币),这是迄今为止,首周末票房最好的二战题材影片。

《敦刻尔克》讲述二战时期著名的英法联军敦刻尔克大撤退事件,是拍过《记忆碎片》《盗梦空间》《星际穿越》等佳作的诺兰,首次执导现实战争题材。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